2009.02.24 *Tue

恩,回答问题

規則:當你被別人Tagged了,你必需寫一篇Note,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如習慣、喜好、目標等,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你必須Tag回Tagged你的人。如果我Tag了你,即代表我想了解你多一點。

呐呐~狩君的奖励是啥米啊?

1.大统一理论——真的我想在有生之年见到这个揭晓,太追根究底了吗?
2.观星——想去没光污染的地方看银河~~T_T
3.人际——友人稀少(笑),这个人是自我中心主义者嘛=3=
4.认人——面容失认症典型代表,路上总和熟人擦肩而过…
5.工作——很敷衍很没钱途,一路走得太顺畅,缺少磨练。
6.创作——做出成品后超有成就感的~
7.鉴赏——啥啥啥的看多了就能自负的使用这个词了,居高临下评论别人其实很有快感?
8.公交——每天上下班近4小时…我不行了……有没有睡在被窝里画图就能拿钱的工作?
9.独善其身——先管好自己不出错吧…但是最近脑力下降严重,早衰呀这是~~
10.猫——灵性优雅凶狠隐蔽的捕食者,说不清道不明的魅力。
11.漫画——自己创造演员布置场景设定世界决定情节~~我爱这自由度~~最近游戏之类也可以达到类似程度了呢。
12.工口同人——每次控上一小孩时心里都很坚定“怎么能让XXX去XXOO呢”…然后没多久就开始道具触手&¥#@的题材创作了…如果对方是攻君也会被拗成受……
13.办事能力——很多事情都要靠别人的无知无能者,只沉浸在自己的爱好中yy诸如&¥#@的题材……
14.眼镜——这是一个提升人文度和性感度的美妙道具(啥?)
15.书籍——现在是买书上瘾而不是看书上瘾,手上囤积的读物绝对够我看到退休。
16.神灵——某人口口声声说不信,却私下畏忌某些数字,不肯走长过道等等…矛盾的生物(摊手)

狩嘛……感性,常常烦恼的小可爱家伙(笑),对迷恋上的ACG人物爱用虐杀武器这点俺超赞同的XDDD

别人?…算了吧上面也说了咱朋友少orz

====================================================

睡眠五十问 :

01.都在幾點睡?
按目前的工作时间大约是在凌晨3点
02.睡時都穿什麽?
棉毛衫裤
03.睡前會做什麼?
开电热毯= =|||
4.床是什麼顏色?
父母整了个白床单
05.床上擺些什麼?
电视遥控器,DS,眼镜
0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侧睡
0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以前学校宿舍里晚上很吵时会
0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那时听的是广播,古典音乐(蛮催眠的)
0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10.都在想什麼?
推倒喜欢的孩子
11.睡不著你會?
继续yy如何推倒喜欢的孩子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继续yy如何推倒喜欢的孩子(忽然觉得被我看上的角色都够倒霉…)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垃圾短信
14.會開燈睡覺嗎?
有时想开就开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去拆电脑主机箱准备抱走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楼下装修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别人说话声(但电视机里的声音就不要紧= =bb)
19.你睡得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上班要迟到了…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滚两圈然后老实起来…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偶尔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和我唯一不敢妄想推他的一只纯血眼镜攻君在图书馆里对谈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春梦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想和猫咪睡觉~~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猫咪,或者喜欢的二次元角色>///<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很少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当然是软的床= =|||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爬起来找食物,不然睡不着……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从来记不得梦里讲过的话……
30.最想去哪睡覺?
床上,好点的沙发也行
31.睡相好看嗎?
一般般
32.有說過夢話嗎?
据说有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火星语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裏?
地板上?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让我亲手去推那些孩子们吧~~~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醒了……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画图做东西都搞够了,可以的话来一罐啤酒
38.有在家裏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学校,友人家,旅游时住的旅馆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读书,玩,旅游
40.跟誰一起睡咧?
同学,朋友,家人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能啊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看时间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还没大感觉…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晚睡晚起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得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不管它= =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休息天就睡到下午2,3点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48.有起床氣嗎?
貌似没有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生理需要…顺带提供yy的机会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ma……算了吧上面也说了咱朋友少orz

于是去睡觉,梦里等奖品~~
COMMENT : 4 TRACKBACK : 0 [EDIT] [TOP]

COMMENT

No title
8.公交——每天上下班近4小时…我不行了……有没有睡在被窝里画图就能拿钱的工作?

答:有。被我包养。
2009/02/24(火) 19:37:11 | URL | #- [Edit
No title
包养费每月2wRMB一个子儿也不能少哦,只收现金,美金欧元也可~(笑)
2009/02/25(水) 02:30:25 | URL | eclps #- [Edit
No title
你真贵............吃金子的吗!!!!!!!都不要做公交了呢!!!每天都约会还是每天都吃大餐啊!!日用700(其实打心底觉得完全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OTL)呢!!!
2009/02/25(水) 13:14:07 | URL | 狩 #- [Edit
No title
完全不贵的哦~人生在世就是要腐败享乐的嘛~~
这下有目标了吧,年轻有干劲真好呐~~
2009/02/26(木) 02:06:44 | URL | eclps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留言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自我介绍

eclps

Author:eclps
重开符文3= =+









留言板



FC2计数器





Copyright © 闲碎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Images from ふるるか ・・・ Designed by サリ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