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Fri

点很低

嘛嘛~自己玩游戏点很低是没错啦,泣game以外基本通吃,拔作也能玩一下~而且平凡作也能玩的蛮投入的,虽然霓虹字好多看不懂

这次也是老样子,找了伪娘把妹游戏一不小心又沉迷了~~
プリズム☆ま~じカル——开始是冲着可能会有中意的妹子以及确定有很多只的变态大叔去的(伪娘男主?口胡完全不给力,丫就是个普通正太= =),然后看变态大叔搅基3,4话后就腻了…但是有好妹子啊好妹子~~

tmk-4x.jpg
银发红眸黑翼冷静干练百合一枚如果再有贫r就完美了
中弹——今年再次被优质妹子彻底击中鸟,看来咱也该回归研究妹子美丽luo体的正道上去了
这只的声优加成还让人对fate HA的老怨念都提起来了~~R姐啊,为何乃只有3P~~等等,R姐的话就是ruka的声音嘛,说来最近后知后觉爱上easypop桑的夏模様和君恋し了,和风歌限定;没事还会去刷DIVA2的罗刹与骸的神PV,啊,跑题了…

说回游戏,没有太出众的优点(硬要说的话是变态大叔?),小毛小病倒不少,但是咱一样食用的很爽(很爽的前提是ctrl了一大半前期过甘的剧情)~~各种画面演出,boss战大手笔的配歌——噢噢,够燃够煽情,还有脑补的华丽百合闪光弹——有中意的妹子就是high的起来啊,批评空间神马的都是浮云挖哈哈哈~~嘛……不过这只白毛状态下不能推口牙,FD限定还是怎样!?游戏里各种奇怪方向的服务Hscene已经够让人抓狂的了=口=#混蛋劳资自己去脑补手补~~只是看了其他线的百合闪光弹再看回魔弹射手这条线,总觉得有点对不起老师(抱歉老湿NTR了你家的好执事orz)…这两天涂点百合工口吧~~

结果又开始担心物以类聚FD的Hscene,小智你比那些废柴是好很多没错啦,但推妹子时绝对不能放水喔~~
redtea.jpg
最后红茶党两只233都去百合吧百合吧

呵呵呵,又干了为一张cg去订了一本画册这种事……
COMMENT : 2 TRACKBACK : 0 [EDIT] [TOP]

COMMENT

No title
最后一句闪到我了(……

妹子很不错 如果是贫r就好了(喂
所以说早就推荐过君恋し了嘛乃当时还没觉得好听T▽T
2010/09/17(金) 19:10:04 | URL | 艾丝 #- [Edit
No title
贫r党握手~~
我比较容易冲动犯罪(?)啦,不像你追的东西都很稳定,汗颜啊…

说来最初看到你推的君恋し只是觉得画面好简单(殴),后来听了大哥gumi的夏模様才对easypop桑产生兴趣的orz
2010/09/18(土) 00:41:25 | URL | eclps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留言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自我介绍

eclps

Author:eclps
重开符文3= =+









留言板



FC2计数器





Copyright © 闲碎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Images from ふるるか ・・・ Designed by サリ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