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Tue

近况

空闲多了总会去找游戏消遣,于是最近的路线是:

玩了某伪娘佳作,TE郁闷了一记

玩了某兄控神作,结局又郁闷了一记

得知今敏老师离世,再郁闷,后悔书展没买红辣椒的中文小说留念orz

好像太郁闷了?
幸好期间找了某软妹版宠物小精灵漫画纾解情绪,顺便吃了大半动画再次对妹子们发花痴~~

兴致一高,菜鸟就找了银灵的汉化版开战~~
为了对付小智的皮卡丘拜托了朋友借机子帮忙传两只白金的地龙宝宝给自己,希望一切顺利啦><
(抓了十几只地龙宝宝素质一般不说,之前白金里积累下来的资产瞬间少了四分之一是怎么回事|||)
顺便找了修改器查看之前白金诸宠的能力…好杯具…唯一庆幸某神兽的个体值还过得去…
嘛不玩生蛋培养的菜鸟就不要计较太多了,我只想用烧录卡存档多捞几只优秀的水火草初始兽啦(殴)

扯回软妹版宠物小精灵漫画,线条好舒服啊,这画风的爆r妹连咱贫r控看了都觉得舒服,自然也去学习了一下~~
hand.jpg
像这样XD肤色看上去貌似不错wwww
只是涂的过程中又被PT吃药了,我玩PT好像只能靠吃药才能得到经验值的样子||||

总之最近对各种喜欢的画风做了点临摹,感觉画人体的功力升了一两级吧~但是离精英训练师(?)的等级依然好远哦~~

另外听说魔法使之夜要分三部骗钱???
无知的伪tm厨很迷茫,但是依然蛋定——因为九月底咱定的是伪娘佳作的FD喵哈哈~~
嘛,希望买游戏也一切顺利啦~~= =bb

9/1补记,魔法使之夜果然不负众望的宣布延期了233
COMMENT : 5 TRACKBACK : 0 [EDIT] [TOP]

COMMENT

No title
伪娘佳作是啥?

人体结构好痛苦TAT
2010/09/04(土) 19:01:49 | URL | Jeanne #- [Edit
No title
伪娘佳作是指るいは智を呼ぶ这个游戏,别称物以类聚,在批评空间上也有80+的好成绩

人体就是座翻不完的大山啊,虽然看工口书会让翻山的速度加快一点点啦= =bb
2010/09/06(月) 01:49:29 | URL | eclps #- [Edit
No title
工口书神马的压力好大啊><
2010/09/11(土) 20:49:41 | URL | Jeanne #- [Edit
No title
终于有网了(撒花
人体什么的|||我也赞同工口书比较有用(喂
工口彩图也有利于对人体颜色的把握啊(喂喂
2010/09/13(月) 04:01:02 | URL | 艾丝 #- [Edit
No title
to Jeanne
工口书什么的很实用的,各方面都是XDDD

to 艾丝
恭喜网络恢复~~但是为啥msn不能用了?= =bb
最近练习画肉,咱们一起堕入美丽的肉体海洋吧~~
2010/09/17(金) 01:44:23 | URL | eclps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留言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自我介绍

eclps

Author:eclps
重开符文3= =+









留言板



FC2计数器





Copyright © 闲碎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Images from ふるるか ・・・ Designed by サリ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