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chive : 201102

2011.02.20 *Sun

欢迎回来,老师!

嘛,无线路由器送来的那天凌晨就把DQ9编号163的剧情任务完成了,wifi方面要感谢女王sama

虽然这边访客不多,估计会战DQ的更接近于零…不过还是提一下,下载任务中的剧情任务是通关后的,于是剧透嘛……

COMMENT : 0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11.02.16 *Wed

脑袋坏了?

之前还被吐槽的游戏今天又通了第二遍orz

是因为bug不甘心啦是bug|||订了带特典的版本也是因为符文3顺便的><(话说符文3的有特典版中古都好贵的…怨念,暂时普通版吧…)

COMMENT : 0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11.02.06 *Sun

又战完一只游戏= =

春节已经过了四天,照旧被各种拖去走亲访友,客套之外就都用游戏打发了。
创世法典,和牧场系列同出一门,玩的时候也让我忍不住拿符文3和她比……两者都有绝佳的人设上等的创意,不过法典因为情节对叙事手段要求更高,但制作却不够给力,加上杯具的恋爱成分(这戏份能更少点吗……),该游戏只能算是只残念潜力股= =有机会可以去找找带初回设定集的中古游戏,擦,带枷的精灵们萌死了~~玩前看人气投票决定追求对象果然是对的= =+但是追精灵的后果是更多角色的心伤不能消除了貌似,最不满的就是这个|||
COMMENT : 0 TRACKBACK : 0 [EDIT] [TOP]



自我介绍

eclps

Author:eclps
重开符文3= =+









留言板



FC2计数器





Copyright © 闲碎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Images from ふるるか ・・・ Designed by サリ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