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chive : 201003

2010.03.31 *Wed

闷骚——副标题:被炒饭夺去了心

cf_x.jpg
如题,副标题,终于学会基本炒饭的家伙无耻的陶醉于自己炒的饭不可自拔。撇开某些问题不谈,中餐还是味道最棒啊~~
同期也在玩的奶油点心就没这么幸运了,由于操作次数太多,我打奶油的时候甚至已经会无聊联想到此物的糟糕属性而无动于衷。一句话,植物奶油的口感一般般啦。
图像037
残骸,放芒果的比点蓝莓酱的美味一点吧,不过我真的已经不想再吃了orz

以上是健康积极向上的部分,下面开始就都是怪阿姨的牢骚小山了——
COMMENT : 2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10.03.20 *Sat

热血中的腐气味…

最近同时赶工的乱七八糟们~~
其实和下面那篇放一起就好了,奇怪的不同风格3部作品的同人图,混在一起莫名喜感…
COMMENT : 4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10.03.13 *Sat

那些费钱的回忆之幻水系列

此系列我其实只玩过2的游戏看过3的漫画…3代的游戏是早已入手,记得前作存档都已经想办法继承了,但是日语什么的真的好麻烦orz
总之关于这个盛名在上的系列,本人是很晚才顺便看了那个被誉为“游戏改编漫画No.1”的3代漫画,于是顺便high了一段时间…至于是high什么?自然是为了神官将大人抓狂了——之后玩了2代也是为了一睹大人的芳容(2代的108人+乔伊等对不住哈orz)。
这次在东瀛挖到的最吃惊的东西就是3代天巧天罡星的本子了,五六年前的东西哎,抖抖~~
于是顺便把一年前的未完成古董也修修丢出来罢~嘛,老东西现在看着总有点不舒服的说= =bb
sasa01_1_1.jpg
话说2,3代的人设好美啊~~2,3代的人设也好复杂啊~~看过2,3代的人设我完全吃不进4,5两道菜啦~~(但是十二宫人设不错的说,所以说女人真是微妙没道理的生物…)
lc.jpg
再次强调2,3代的人设好美啊~~2,3代的人设也好复杂啊~~这个画了线实在没勇气上色了怎么办= =||||
另外我每次玩同人都要画的女装图在幻水也是未完成,其实是对风弟弟爱不够吧
COMMENT : 0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10.03.10 *Wed

囧囧采购结束

回国的晚上居然飘着雪,魔都比东京冷了十多度这个是什么状况?

总之搞得人心惶惶的宅腐购物游终于结束了,一箱的漫画同人本啊……
下面先留档,慢慢看能写点什么= =bb
话说池袋真是个好地方,乙女大街什么的最喜欢了~~
IMG_0332x.jpg
animate池袋店
IMG_0335xx.jpg
K-BOOKS池袋店动画馆
IMG_0372x.jpg
K-BOOKS池袋店女性向同人志馆
IMG_0375x.jpg
老虎家池袋店

老虎家旁边那条大步行街上的BOOK-OFF没照,街上人太多了…
另外没能逛完所有店面也有遗憾啦,明年吧明年orz
COMMENT : 12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10.03.02 *Tue

进度是顺利的,这人是萎靡的

如题,目前几个大手续都安然办完了,我悬了大半个月的心今天终于稳了一下。不过这个心情…怎么说呢…就好像一路急忙赶着如厕,等真跑到洗手间前,却完全不想进去办事一样…(你个什么比喻||||)
本以为应该自由自在的二月,结果跑了银行证券所旅行社,还坐火车下厨房得感冒流鼻涕,剩下的部分时间基本都是爬nico,看老慢玩游戏麻痹自己担心的要死的神经去了orz话说DQ9真是过分充实,决定东游去收(当然是廉价版…)
现正在急速浏览同人本ing,记好样子方便采购,不过把旅行目标定在本子上总觉得够没志气orz

然后继续祈祷之后的几天也一帆风顺呀一帆风顺orz
COMMENT : 7 TRACKBACK : 0 [EDIT] [TOP]



自我介绍

eclps

Author:eclps
重开符文3= =+









留言板



FC2计数器





Copyright © 闲碎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Images from ふるるか ・・・ Designed by サリ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