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chive : 200904

2009.04.30 *Thu

挖坑(看大闸蟹看累了,有更新再让你浮上来吧)

dzx.jpg
现在太河蟹了,河蟹到我没地方去玩,只好拿着曾经噎到自己的近代史yy……




历史资料不过是百度维基来的,还要努力对上挺无聊但也有好玩的地方…
没计划没分镜没脚本丢出来的也要随时准备修正(已经看到bug了……),年代请自己脑内对应orz= =bb



COMMENT : 27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09.04.28 *Tue

呒…

潜了好几天,结果上来后外挂的链接还是改不了,管理面板小病好不了了…抱歉啊各位orz

最近脑子里总是回荡着寄生兽里米奇酱的一句话“我也已经很累了…”;偶尔想起俯瞰风景中的“你要干啥关我鸟事…”——所以俺只管自己吃喝玩乐睡就可以了嘛~
其实最近在工作累死人之外也解决了不少事情,但是看下个月的日程表实在是不行啊,有些事真的很想推脱逃走算了=3=于是忙累之后也脾气变差了,挖掘出了不少雷点~~

那么为了世界和平,稍微再偷懒些日子吧……真不想去哎…………
COMMENT : 3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09.04.24 *Fri

终于对其他CP下手了…

dy01.jpg
COMMENT : 3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09.04.24 *Fri

青春,热血,然后百合(?)

sbda.jpg
晃旧物时再次见到了这对蝴蝶夫人/哈姆雷特CP,美好的回忆哎~
天才的过人之处嘛,就是可以和任何人组CP啦~~


新闻时段——
海军好欢乐,环太平,印度洋兄弟们加一只尼桑,被我自动分成了弟属性组和兄属性组……
另外听说水管病情恶化……准备反扑图去XDD
COMMENT : 4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09.04.20 *Mon

做视频和整理fatima名单哪个比较轻松点呢…

0000.jpg
稍微开了个头…也只有开头的镜头感比较成熟…此坑可以慢慢消遣了= =bb

眉毛家的选秀节目,第一届出了个Paul大哥,今年又来了位Susan大婶,感动ing=口=
COMMENT : 8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09.04.15 *Wed

夏天的苹果

周二晚上八时半多,穿好外套抱了包正要下班回家。只听头顶的喇叭里传来一阵清凉的女声——

“ERC报告,ERC报告,厂区内发生地震,XXX楼,XXX楼,XX部门,XX部门…请速从安全通道撤离……”

“咦?”
“哈?”
“刚刚报了什么?”
“地震咯,我们快点逃走~~”来上晚班的姑娘反应最快,笑着号召翘班。我等忙了一个白天,接近脑死的则是完全的莫名其妙互望发傻。终于大家努力(= =bb)回想起了厂务的紧急电话,小主管马上打了过去……

……以后测试喇叭麻烦先声明下哎orz

===========================================================

机子里积压了很多草稿,想来也该吞吐些出来了
最近又看到姑娘们都以诗配图玩露中玩得好high,偶也伪文艺一把试试咯~

===========================================================

说文艺嘛~~或诗或词,或悲或喜,每个饭看露中的感觉都不同,对某人我来说夏の林檎可算是露中代表歌了

这个苹果歌是梶浦大神专辑Seventh Heaven中的一首新曲。初见歌词,首句的向日葵一词瞬间让俺妄想了……后来见到翻译,果然合适某人的视角~~花痴到顶峰时还曾想过做成MAD的形式而忙了一夜,然而看看自己的效率……还是作图罢orz

以下用了歌词的前三分之一作图,词很具象很好配(特别是第一节>///<),完全是马鹿情侣在绿地里玩闹的印象= =bb

夏の林檎

作曲・作詞・編曲:梶浦由記
歌:Kalafina

lz01.jpg
这个像封底一样无力的上色是啥orz
sc01.jpg
sc02.jpg
sc03.jpg
sc04.jpg
sc201.jpg
sc202.jpg
sc203.jpg
sc204.jpg
sc304.jpg


…………

……之后的词句?那些个就不太好配啦=口=bb
COMMENT : 19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09.04.12 *Sun

春游赏花

这个春天也照惯例手拉手去中山公园春游赏花了,本来怕路上无聊塞了本普法读物,结果没看几页orz

今年此时正赶上几株复瓣樱盛开,漂亮的花朵怎么拍都美~~
依然在树下喝酒进食,配菜很大叔…记得某年饭后还合唱了海神,现在却完全不记得曲词了|||
本次饭后节目是花札,运势全开,花见酒月见酒赢得猛爽(暗自担心今年的运势不知还剩多少…)
草地上丢了些被人摘下来的残花,看了有点点破坏心情…041112.jpg
041113.jpg
041114.jpg

紫藤要用大炮拍才能显出美丽=3=
041111.jpg

琼花,造型奇特,长见识了= =bb
041110.jpg

来到牡丹园,今天一定是把本年的运势都用光了= =+往年都只有两三朵孤零零的花坛(毕竟咱们都不是专程来看富贵花的orz),今年开得那个欢啊~预报说明天有雨,要看就是今天了,抓紧拍照~~
看到有人踏进花坛拍照刺眼,还有满地垃圾,自我催眠安慰说其实这些比起十年前已经好很多了……
041108.jpg
单朵的牡丹真美orz
(花坛边人多也不好拍整株来着)
041104.jpg 041102.jpg
041103.jpg
041106.jpg 041109.jpg
041107.jpg
041101.jpg 041105.jpg
041115.jpg

end.
然后老子决定去买佳能的伪大炮耶~~
COMMENT : 11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09.04.10 *Fri

完成度哎~

明明很努力的涂了(真的吗?)…然而…成品就只有这个?
背景还是用了以前的素材orz
可以的话想尝试点新CP= =bb
miao.jpg
COMMENT : 5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09.04.08 *Wed

So I do hate monkey(and chimpanzee? Oh, maybe all Primates)

……我在干嘛?
两千多字的废话产物,纯粹…用来表达自己的好恶(那你留个标题就好啦||||)

丢个文章玩够了还是去作图罢……


COMMENT : 6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09.04.02 *Thu

比比谁的“大炮”最大?

pao00.jpg
pao01.jpg
pao02.jpg
pao03.jpg
pao04.jpg
pao05.jpg
COMMENT : 13 TRACKBACK : 0 [EDIT] [TOP]



自我介绍

eclps

Author:eclps
重开符文3= =+









留言板



FC2计数器





Copyright © 闲碎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Images from ふるるか ・・・ Designed by サリイ ・・・